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产业 > 正文

TMC国际音乐早教东莞宝贝乐坊中心被曝携款跑路

编辑:csm351
2012-02-11

“当天我带着孩子去上课,发现大门(早教机构)紧锁,打负责人、老师电话也没人接。”胡女士称,位于东莞东城大道君豪商业中心808室的“TMC国际音乐早教东莞宝贝乐坊中心,原定2月1日开学,却至今联系不上老师。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位于东莞市东城区东城大道君豪商业中心808室的“TMC国际音乐早教东莞宝贝乐坊中心”,只见大门紧锁。

胡女士称年前该中心并没有异常,考虑到快放年假了,也就没怎么在意。“没想到他们就这么跑路了,钱交了,课没上完,现在说关门就关门,也没给家长们任何交代”。

据家长们称,TMC国际音乐早教东莞宝贝乐坊中心是在2010年开办的,是一家国际性的专门为0至6岁的婴幼儿提供音乐的早期教育机构。事发后,已有30多位家长相互间取得了联系,他们加起来交了数十万元学费。

该中心的负责热门为薛某,记者拨打其两个电话号码,均提示暂停服务。

东莞市教育局称,该中心并未在教育部门备案。目前,东莞东城警方已经受理了家长的报警,要调查看到底是诈骗还是民事纠纷。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