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产业 > 正文

魅力音乐的殿堂:特仑苏城市音乐会

编辑:csm351
2011-10-10

  今年的特仑苏城市音乐会是魅力音乐的殿堂,历经26个城市的魅力音乐-特仑苏城市音乐会现在已经闭幕。

  此次特仑苏城市音乐在中国26大城市魅力开唱,历时6个月,音乐吸引人们的地方除了其本身的魅力,还有其参与方式"平民化"。特仑苏用户在活动官网进行注册即可线上抢票,参与到魅力音乐的浪潮中。对于上传钢琴演奏视频、参与网络评选的会员,经筛选不但能与顶级乐团合作演出,最终的优胜者还可以与郎朗同台演奏,开启自己魅力音乐的梦想舞台。



  魅力音乐-特仑苏城市音乐会的亮点主要有:

  亮点一:魅力音乐诠释健康人生新主张

  特仑苏北京地区相关负责人在接受笔者走访时表示,特仑苏坚持一贯的卓越品质并不断创新,推出一系列高品质牛奶。与此同时,特仑苏更注重与消费者进行精神层面的沟通,城市音乐会即是与消费者进行精神沟通的良好平台。

  亮点二:魅力音乐开唱各大魅力城市 同时感受音乐和文化气氛

  7月8日特仑苏城市音乐会将魅力音乐带到古城太原,华丽亮相太原青年宫演艺中心,山西省歌舞剧院交响乐团倾情出演,奏响太原魅力夏天。

  9月3日晚,历时6个月,历经26座城市的蒙牛特仑苏城市音乐会于起始站北京完美落下帷幕。在本次演出中,首站现身的指挥家谭利华再度出山,率北京交响乐团亮相北京音乐厅,为名仕会会员上演蒙牛特仑苏城市音乐会2011年的最后一章。

  亮点三:众星云集特仑苏城市音乐会

  魅力音乐会郎朗,刘诗昆助阵 一饱魅力音乐耳福自去年以来,特仑苏城市音乐会之所以受到大家的格外关注,很大部分原因是由于郎朗的加入。在特仑苏城市音乐会上欣赏郎朗钢琴独奏是很多人都向往的,郎朗在音乐上的天赋与实力在特仑苏城市音乐会上得到最好的印证。

  特仑苏城市音乐会完美落幕魅力音乐洋溢在每个人的心间,魅力音乐高雅艺术需要大家心与心的互动,以及对生活的最美好的向往。我们期待下一次的魅力音乐-特仑苏城市音乐会。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