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产业 > 正文

比尔・盖茨私人公司Corbis推出网络音乐服务

编辑:csm351
2012-03-09

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Bill Gates)的私人公司Corbis正准备推出一项网络音乐服务,尝试进军网络音乐销售市场。

Corbis公司由比尔-盖茨创立于1989年,它的主营业务是为广告商提供图片和电影视频。现在,该公司正准备推出GreenLight音乐服务。该服务将于今日上线,向消费者提供来自华纳音乐(Warner Music)、百代音乐(EMI Music Publishing)、环球唱片(Universal Music)和索尼ATV的超过100万首歌曲。这项新的音乐服务将可以授权消费者将它的大量音乐作品用于网站、广告或其他商业用途。首先由消费者对他们需要的歌曲提出报价,再由唱片公司最后议定成交价格。

在CEO盖里-申克(Gary Shenk)的带领下,Corbis公司一直在有条不紊地进行收购和创立娱乐服务。在1月,该公司收购了Norm Marshall & Associates公司。在2月,它推出了点播娱乐(On Demand Entertainment)服务,可让用户获得明星照片和其他娱乐照片。

“我们的消费者希望从乱哄哄的娱乐行业中获得一些真正有价值的东西,因此我们决定推出这项服务。”申克说。该公司还称,门基乐队(Monkees)的歌曲《白日梦信徒》(Daydream Believer)最近以1875美元的价格授权给一家公司在其会议上播放。

“我们的职责就是想方设法地帮助百代公司的艺人们取得他们梦想中的成功。”百代销售和战略管理常务副总裁布莱恩-莫纳克(Brian Monaco)在一项声明中说,“我们正致力于简化授权的过程。”

GreenLight标志着Corbis公司尝试进军网络音乐销售市场的努力。但是,申克称,该公司目前尚没有计划为消费者打造类似于苹果iTunes和谷歌Music的音乐服务。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