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产业 > 正文

用增强现实音乐盒创造自己的乐器

编辑:csm351
2016-05-31

Suzuki联合他在YS实验室的团队和Google s Data Arts小组合作创作了增强现实音乐工具盒。用便利贴和智能手机很可以轻松实现这一想法。最简单的上手方法就是在三个主要乐器——吉他、钢琴和八音盒中选择一个。选好后打印出二维码,剪下来粘在便利贴上。然后将这些标记物放在你想要弹奏的东西上。将智能手机放在身前使摄像头能拍到标记,之后你就可以把你的手放在前面来弹奏一曲,整个过程就是这么简单。
[动图]用增强现实音乐盒创造自己的乐器

虽然现在乐器种类很少,但这只是刚刚开始,因为Suzuki在It s Nice That的报道中表示:“我们其实开发了很多可以不同相互作用的乐器。从我个人角度来说,我希望去开发更多乐器来丰富这一创意。
AR Music Kit(增强现实音乐工具盒)现在在谷歌商店就可以免费下载,以鼓励孩子融入音乐(在成人监管过程之下)。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