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产业 > 正文

2017上海国际教育装备博览会9月26开幕 ―― 推动教育创

编辑:csm351
2017-09-13

教育是人类社会发展十分重要的一部分,所有一切有利于教育的技术、装备、模式都会被大众看好。在现阶段,教育服务质量普遍偏高,拥有一定坚固系统性的基础。教育质量稳定,同时也会存在利弊双面性问题,如需探索更深层次的知识,挖掘社会发展的教育需求,则需要研究探索基础教育的综合改革与不断创新。拥有多维度针对性的教育方针,提升教育的“探索性、实验性、示范性”的社会格局,才能担当起教育先行探索的责任使命。

  2017年上海国际教育装备博览会将于本月9月26-28日盛大开幕,博览会秉承推动创新教育改革方针,瞄准聚集国内外教育装备最新发展信息资源,实施开创性的教育模式,以特色多元化教育理念为引领,回归教育本质,满足学习需求,以分享区域、学校、企业在教育装备工作中的深度思考与先进经验为博览会主旨。


  此次“2017上海国际教育装备论坛”博览会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指导、上海市教育学会主办、上海市教育委员会教育技术装备中心、上海教育装备协会承办、上海市电化教育馆协办、上海申雅展览有限公司共同执行,将于9月26日-2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本届论坛已获得上海市教育学会、上海市教育委员会教育技术装备中心、上海教育装备行业协会的鼎力支持。教育部教育装备与研究中心主任曹志祥、上海市教育学会会长尹后庆、墨尔本大学教育学院院长Janes Demetriou等诸多业界知名人士将会出席此次论坛。


  本届博览会从规模上、形式上将达到全新的教育高度,博览会展品丰富度、业界知名人士的加持将让展会绽放璀璨光彩。展会教育形式包括教育信息化技术与装备解决方案、智慧教育系统及装备解决方案、幼教用品及设施整体解决方案、智能图书馆系统整体解决方案、在线及远程教育系统解决方案、创客教育技术装备解决方案、平安校园建设整体解决方案,又涵盖了高等教育技术装备、实验室仪器装备、基础教育技术装备、艺教器材及体育装备、职业教育技术装备、校园后勤装备,以及学生校服及服装等新模式、新产品、新内容。

  未来:人工智能+教育


  人工智能在教育领域的普及;资料来源:网络

  当下科技发展最让人瞩目的焦点当属人工智能发展的教育,人工智能与未来社会的发展存在诸多不稳定的因素,同时也是时代的大机遇。人工智能的趋势、人工智能的风险与挑战,将深刻改变人类的生活世界、思想观念、组织制度和存在样式,这场人类与人工智能势均力敌的较量,人工智能科技发展携带着种种危机与机遇,以及如何与人工智能相处等教育模式,将正式加入本届博览会的教育装备课程,值得所有人期待。


  资料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网

  资本:市场与变革


  中国历年资本教育市场并购;数据来源:德勤中国


  历年资本教育市场并购;数据来源:德勤中国

  2016年是教育资本涌动的一年,并购、资产证券化与投资三大赛道呈现出各不相同的发展趋势。并购方为寻求更稳健的盈利模式进军教育界,资产证券化在新三板、A股和海外市场加速推进,将资产证券化进程推向高峰。而投资者用愈加理性的态度对待项目投资,财务可持续性和投资回报率。但资本涌动往往意味着变革。


  在未来,上海国际教育装备博览会将加速迎合社会的教育需求,积极回应社会对教育多元化、优质教育的发展方针,以外部推动、内生变革、科技发展、技术创新、人文关怀等几种形式的结合方式,全面促进教育领域的整体改进。遵循“以育人为根本,以质量为核心,以创新为发展”的教育主张,重要突出学生视角,关注学生的亲身体验,及时整改学生的感受反馈,不间断增加多元化教育形式,努力践行具有科学性、可持续可行性的中长期教育发展规划和发展目标,争取为我国教育装备的现代化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稿件邮箱:csmes@126.com
投资合作:csmes010@126.com
大学生扶植:QQ 535915667
广告业务:QQ 130081156

投诉专线:13522662065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