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产业 > 正文

智集团CEO曹军辉发声第12届北京文博会:中国文化产业或将

编辑:csm351
2017-09-18
9月11日上午9:00,第十二届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开幕式暨主题报告会在中国职工之家饭店顺利举行。在文博会组委会副秘书长、北京市政府副秘书长徐志军的主持下,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宏森,北京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杜飞进分别致辞。文博会主办单位文化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前来参加文博会的国际组织和境内外团组代表,文化创意产业界专家学者和首都相关业界人士400余人参加主题报告会,智金融控股集团CEO曹军辉、智金融控股集团执行总裁蔡洪波,亦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第十二届北京文博会以“文化科技融合 传承创新发展”为主题,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欧盟-中国“一带一路”文化旅游发展委员会、国际多媒体协会和世界贸易中心协会等4个国际组织, 63个国家和地区的86个境外代表团组参展参会;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黑龙江、安徽、西藏、新疆等23个省区市、计划单列市组团参展参会。


   通过此次会议的全程参与,智金融控股集团CEO曹军辉表示:“这一盛会见证了中国文化创意产业从起步、培育到快速发展的不凡历程,也在北京文化建设中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前一段时间,我们智金融控股集团刚刚参与投资了一部非常优秀的影视剧,这也是我们智胜金融控股集团参与文化产业建设的一个重要体现。所以,作为一家金融企业,未来无论是在PE投资还是在VC投资上,我们都会比较关注文化产业,我们也会用我们的实际行动,为中国的文化产业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智金融控股集团执行总裁蔡洪波也认为此次文博会的举办既是落实中央精神的重要举措,同时也体现了文化产业发展趋势。对于促进文化产业融合发展、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创新,增强文化产业交流合作都将发挥积极的作用。
   “北京文化资源丰富,市场潜力巨大,产业前景广阔。2016年全市文化创意产业实现增加值3570.5亿元,占全市GDP比重达到14.3%,已成为全市重要的支柱性产业,迸发出巨大的生机与活力。管中窥豹,可见一斑。目前中国文化产业或将迎来新跃进!”智金融控股集团CEO曹军辉如是说。

稿件邮箱:csmes@126.com
投资合作:csmes010@126.com
大学生扶植:QQ 535915667
广告业务:QQ 130081156

投诉专线:13522662065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