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中央音乐学院全国青少年艺术展演深圳站启动

编辑:csm351
2018-03-21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深圳3月20日消息(记者孙洋)近日,中央音乐学院全国青少年艺术展演深圳站发布会在深圳市少儿图书馆举行,本次发布会围绕“深圳魅力 艺术先锋”主题展开。著名男高音歌唱家、深圳歌唱家协会主席熊家源表示将继续担任好评委角色,并领衔评委团用专业眼光发掘好苗子,为孩子们的音乐梦想插上一双翅膀,让他们飞得更高更远。作为上一届展演的评委,他还对深圳站选手的水平给予了肯定并寄予厚望,希望选手们能在新一届“央音”的舞台上发挥得更出色。
  中央音乐学院全国青少年艺术展演活动是中央音乐学院现代远程音乐教育学院举办的面向广大青少年朋友们的艺术展演活动,是促进地区艺术教育的一场技术含金量较高的艺术盛宴。今年的展演将包括“声乐”和“器乐”展演两部分内容,“器乐”展演下设西洋器乐和民族器乐两大块,展演内容较2017年的艺术展演更加丰富。
  据了解,2018年全国青少年艺术展演深圳站将分为海选和市赛两部分组成,第一场海选将于4月7日举行,市级决赛于5月份举行。在为期2个月的展演中,海选与市赛共将举行18场左右的活动,分别在商场、音乐厅、图书馆等进行展演。经过层层选拔,深圳站将推选出优质选手参加省赛、全国赛。 2017年艺术展演活动中,深圳站选送的23个节目在全国总展演中斩获9枚金奖、10枚银奖、4枚铜奖。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