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威海青少年交响乐团暑期集训营音乐会圆满落幕!

编辑:csm351
2018-08-11来源:半岛网
  8月6日晚,威海大剧院上演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交响乐专场音乐会——威海青少年交响乐团音乐会。


  音乐会在一首听众们耳熟能详的交响小品《卡门序曲》中拉开帷幕,整场交响音乐会的作品安排中外搭配、雅俗共赏。不但有《西游记》《海滨小城威海卫》等威海听众耳熟能详的经典作品,也有《匈牙利舞曲》《加勒比海盗》等著名的外国作品。其中威海青少年交响乐团预备团、管乐团的营员及来自全省各地的学生也同台表演。整场音乐会座无虚席,掌声连连。




  据了解,威海青少年交响乐团成立于2015年,由山东英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威海各专业教师共同打造,为威海地区学习西洋管弦乐器的青少年提供一个学习、交流、演出的公益性平台,由山东英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英皇艺术中心教学总监李聪颖女士担任艺术总监,负责日常管理运营与教学排练工作。
  威海青少年交响乐团是威海大剧院践行公益理念,充分利用自身优势资源,为威海地区打造的一支国内一流、世界前列的青少年交响乐团,为培养更多的交响乐人才而成立。


  作为威海大剧院驻厅乐团,威海青少年交响乐团成立三年来举办了多场交响音乐会,得到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中央音乐学院苏贞教授、中国爱乐乐团陈允教授、大提琴演奏家朱亦兵教授等国内外知名音乐家作为乐团艺术顾问,定期来威进行教学指导。




  据悉,乐团作为威海大剧院的驻厅乐团,每年都有若干演出季,年轻的小演奏家们不仅能够在日常的排练学习中提高自己的综合艺术素养,还能定期登上大剧院的舞台,感受舞台实践的魅力。
   [编辑: 焦琳]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