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华夏未来“老师,您好”音乐会在华夏未来城市中心举行

编辑:csm351
2018-09-09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天津9月8日电(记者周润健)在2018年教师节到来之际,为展示艺术教育成果,表彰优秀教育工作者,向在教育战线上辛勤耕耘的老师们送上最美好的节日祝福,8日上午,华夏未来第二十五届十佳教师颁奖典礼暨“老师,您好”音乐会活动在华夏未来城市中心培训大厅举行,同时华夏未来城市中心正式开学。
       音乐会上,由实验小学、华夏未来艺术小学、逸阳梅江湾国际学校、耀华中学、实验中学的华夏未来艺术团成员与老师们同台演出,共同庆祝教师节的到来,奏响赞美教师的美好乐章。
       天津市实验小学合唱团带来的合唱《春雨沙沙》、华夏未来少儿艺术团带来的小提琴合奏《罗马尼亚的春天》、逸阳梅江湾国际学校带来的合唱《烛光里的妈妈》、《每当我走过老师窗前》、天津市耀华中学高中合唱团带来的《我有一个恋爱》、《快乐的聚会》、天津市华夏未来艺术小学带来的歌舞《中华孝道》以及天津市实验中学热风少年民族乐团民族室内乐《弥渡山歌》等节目纷纷登台亮相。
       本次音乐会开始前,华夏未来基金会副理事长赵骞向奋斗在教育事业一线的教职工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宣读2018年度教师表彰决定。活动中,与会领导为2018年度德艺双馨“十佳教师”、艺术教育最高贡献者以及在2018年度荣获国际、全国、天津各项赛事优秀辅导教师颁奖。
       “老师,您好”音乐会是华夏未来文化艺术基金会多年来坚持举办的一项传统公益活动,已成为天津市庆祝教师节活动的一个亮点。
       据介绍,华夏未来城市中心位处和平区,是集早教、幼儿园、全日制特长班、艺术培训为一体的综合性培训教育基地。中心在注重孩子个性发展,满足孩子兴趣需求的同时,积极引领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全面提升孩子们的综合素质。(完)
[责任编辑:张博]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