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第七届朗韵音乐大型音乐会奏响海口

编辑:csm351
2021-01-10来源:展播办公室

  指尖跳跃,悦动琴音。2020第七届朗韵音乐大型音乐会近日在海口举办,数十位青少年和儿童现场演绎的钢琴和古筝表演,让海口观众现场享受音乐的魅力。

  音乐会由一曲温暖充满中国情的钢琴曲《我和我的祖国》拉开序幕,随后钢琴演奏《G大调弦乐小夜曲》《探戈舞曲》《秋日之歌》《神秘的瞬间》《海上航行》《美好时光小摇滚》《铃儿响叮当》《献给爱丽丝》《欢乐进行曲》、古筝演奏《渔舟唱晚》《茉莉花》《卖报歌》等接连上演,表演者带来了一曲曲或忧伤缓慢、或清新脱俗、或脍炙人口的曲目表演。

  记者看到,选手们演奏认真投入,灵巧的双手在琴键上翻飞跳动,尽情展示着各自的音乐素养和演奏水平。选手们精彩的演奏博得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

  8岁的小选手卢美菁学琴四年,已在多个赛事中获得金奖。卢美菁的母亲说,孩子坚持练琴虽然辛苦,但是锻炼了其耐力、专注力和自律能力,同时培养其协调性和大胆表现的能力。

  来自海南枫叶国际学校的范臣宇表演了一曲《一步之遥》获得观众好评。范臣宇说,从刚开始的排斥到慢慢接受,自己的学琴之路并非一帆风顺。渐渐地,他就把练琴当成一种爱好和习惯,性格也从内向害羞到乐于表现自己,变得更加自信和沉稳。

  据主办方介绍,举办此次活动旨在为青少年提供一个艺术交流平台,开阔艺术视野,发现培养优秀的青少年钢琴演奏人才,进一步推动海南美育教育事业的发展。
 
 
 ↑↑↑点击上方图片可以直达
 
       关键词: 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CSMES  音乐教育  音乐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CMU   才艺擂台赛  音乐培训   钢琴    中音联新文旅一带一路艺术方舟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