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2020年浙江省中小学生艺术节比赛 温州娃夺得59个一等奖

编辑:csm351
2021-01-19来源:体卫艺处
      日前,“民族魂·中国梦”2020年浙江省中小学生艺术节比赛圆满落幕。我市在师生最关注、竞争最激烈的音乐表演类集体项目上保持全省领先优势,现场参演节目和一等奖数量稳居榜首。

      本次艺术节共举行音乐表演类(舞蹈、戏剧)、美术作品类比赛,其中,音乐表演类(中学组)举行了现场展演活动。市教育局在县(市、区)和市直学校推荐的基础上,经过严格选拔、精心指导后报送的40件音乐类作品、250件美术类作品,共获得省级一等奖59个、二等奖91个、三等奖65个。其中,11个音乐表演类作品(集体项目)参加省中小学生艺术节现场展演全部捧回一等奖,现场参演节目数量和一等奖数量均位居全省榜首。同时,瓯海区职业中专集团学校、温州市第三中学、温州市中等幼儿师范学校的节目受邀参加省艺术节颁奖晚会演出;平阳县教育局、瓯海区教育局,温州第二外国语学校、温州市绣山中学、温州市实验中学府东分校获省中小学生艺术节优秀组织奖。

      据悉,省中小学生艺术节由省教育厅、省文化和旅游厅、团省委、省财政厅、省广电集团主办,是全省中小学规格最高、规模最大、最具含金量的艺术盛会,充分展现了我省中小学艺术教育成果和学生艺术才能。
 
《加油吧!同学们》 温州市中等幼儿师范学校


《赞歌》 温州市第三中学


《索面长长》 平阳县职业教育中心
 
《青春骊歌》 平阳新纪元学校

2020年温州市参加省中小学生

艺术比赛获奖名单

一、音乐表演类

(一)舞蹈

一等奖

二等奖
(二)戏剧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二、美术作品类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