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丰台区少年宫器乐部小星星钢琴乐团汇报音乐会

编辑:csm351
2021-06-07来源:丰台报

  近日,丰台区少年宫举办了“我和我的祖国”—丰台区少年宫器乐部小星星钢琴乐团专场音乐会。本场音乐会由钢琴乐团合奏和四手联弹两部分组成,曲目丰富、风格多样、演奏精彩,欢快的律动为音乐会现场增添了活泼的氛围,也让琴童们在演奏中度过了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

  钢琴四手联弹是锻炼琴童音乐思维、提升演奏能力与合作意识的有效途径,本场音乐会不仅是对小星星钢琴乐团成立以来现阶段教学成果的展示,又是锻炼钢琴乐团梯队发展、后备力量的有利契机。音乐会中琴童们保持了高水准的演奏,专场音乐会得到观众及家长的充分肯定,获得圆满成功。

  小星星钢琴乐团致力于钢琴演奏与合奏的发展,是北京市校外教育为数不多的钢琴乐团。乐团多次参与市、区级重要比赛及大型文艺演出等活动,为艺术文化建设及青少年钢琴音乐素养培养做出了突出贡献。

  乐团成员通过层层选拔,均具有较高的钢琴演奏水平,且举办过多场钢琴音乐会,屡获全国、市、区等多项钢琴比赛金银铜奖。乐团成员用自信,细腻打磨音乐表达,用音乐的力量培养合作意识和团队精神。在精益求精中创造美、鉴赏美、传递美,尽情展示“乐器之王”的独特魅力!

  小星星钢琴乐团

  团长:翟鹏

  指导教师:付蓉蓉、张海曦、陈盼盼、毕颖

  乐团成员:陈姝亦、陈姝羽、李思萱、闫珅、吕玥瑶、张涵瑜、杨子安、吴佳晋、谢雯琦、李雨信、王一洲、邰铄涵

  此次音乐会是一场艺术的盛宴,琴童们突破自我,迎接挑战,相互合作相互倾听,始终保持着对钢琴演奏的自信和热情,沉浸在学习音乐的美好、和谐氛围里!

  未来,丰台区少年宫将继续为琴童搭建更广阔的平台,让美育教育陪伴更多热爱钢琴艺术的琴童走向更精彩的明天!


 ↑↑↑长按上方图片进入“中音联博览会”微信小程序
 
        百集影视纪录片[中华才艺术少年]又名“才艺号船长日记”少年儿童准演员才艺测试活动于10.1黄金周在中音联国际邮轮嘉年华影视基地暨北京电影学院培训中心举行,即日起开始接受机构推荐报名(七天六晚海上国际行程,12岁以下免费)
 

 
 ↑↑↑点击图片带你进入《才艺号船长日记》拍摄地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