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我校附中初一“小钢炮”碾压群雄,获中国第八届国际低音铜管艺术节第四届长号大奖赛长号职业组金奖

编辑:csm351
2021-08-11来源:九派教育
  8月2日,“2021中国管弦网&奥维斯第一届国际音乐节(中国管弦网第二届管乐大奖赛)暨中国第八届国际低音铜管艺术节第四届长号大奖赛”在天津落幕。
  我校附中初一年级学生王子恩(指导教师:刘洋教授,钢琴伴奏:许歌卉、梁瑶),作为职业组年龄最小的选手,与来自全国各大音乐专业院校的大学生、研究生以及全国各专业演奏团体演奏员同台竞技。经过初赛(总分第二)、复赛(总分第一)、决赛三轮淘汰赛,最终以92.45分的成绩荣获长号(次中音长号、低音长号)职业组金奖,获得此类赛事亚洲最高奖金6万元人民币。也是自中国国际低音铜管艺术节长号大奖赛举办以来,第一个以低音长号乐手身份获得职业组金奖的选手。
  中国国际低音铜管艺术节是国内最大的铜管比赛,每两年举办一次,是国内各个音乐艺术院校管弦专业系等单位指导的具有交流、示范和群众性的管乐演奏展示活动。
  获奖学生
  王子恩
  2014年小学一年级时开始学习次中音长号,启蒙老师北京市青年交响管乐团艺术总监、驻团指挥韩多多老师。
  2017年小学四年级开始随中央音乐学院长号教授刘洋老师学习低音长号。
  2019年荣获津宝第五届国际音乐节(第三节长号大号大奖赛暨中国第七届国际低音铜管艺术节)长号少年组表演奖。
  2019年荣获“中国音乐小金钟”第七届全国中小学管乐独奏展演管乐新秀奖、最具潜力奖。
  2019年以北京市低音长号专业第一名成绩考入北京市青年管乐团少年团。
  2020年以低音长号第一名的优异成绩考入中央音乐学院附中。
  2021年荣获2021中国管弦网&奥维斯第一届国际音乐节(中国管弦网第二届管乐大奖赛)暨中国第八届国际低音铜管艺术节第四届长号大奖赛长号职业组金奖。
  指导教师
  在此,向获奖学生王子恩及指导教师刘洋教授表示热烈祝贺!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