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音乐学院附中附小好考吗?——小提琴演奏家邱添

编辑:csm351
2021-08-13来源:小提琴艺术
  专业学生的水平和业余学生的水平差距是巨大的,许多学生在考学前需要花一两年,甚至三年的时间,每天花6-8小时练琴,才能考上一流的音乐学院附中,附小。
  我鼓励喜欢音乐的学生进入专业学习,因为这基本决定了孩子未来的工作就是音乐,自己喜欢比什么都重要,能很好地投入时间和精力。如果是家长的意愿而孩子不愿意或模棱两可,则不建议,因为总有一天会意识到自己究竟喜不喜欢音乐,如果到那时发现不喜欢,将是个悲剧。
  考音乐学院附中附小需要的首先是演奏水平,考试曲目大多在考级的十级以上。优秀的技术和音乐性是不可或缺的。有些学生技术很好,但音乐性缺乏,音乐没有感染力,是不行的。音乐性很好,技术上很吃力,音不准,节奏不稳,或拉不快也是不行的。
  当然,这些都具备了就应该充满自信地去考试。
  邱添,旅美青年小提琴演奏家,连续两届美国Lilian Fuchs室内乐奖获奖者,中国全国和声杯小提琴比赛第一名,Thomas·Evon·Cooper国际小提琴比赛中国比赛第三名。曾任美国德克萨斯音乐节交响乐团首席。
  北京小提琴老师,所教多名学生在全国小提琴比赛中获奖,考入中央音乐学院附中、附小
  人民音乐出版社中国音协全国考级教程CD示范演奏者
  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附中和美国曼哈顿音乐学院,获得曼哈顿音乐学院全额奖学金
  曾入选国际一流小提琴家Leonadas Kavakos,纽约爱乐乐团首席Glenn Dicterow,柯蒂斯音乐学院小提琴系主任Pamela Frank大师课,茱莉亚音乐学院教授,小提琴家,作曲家,指挥家Robert Mann室内乐大师课。
  2015年连续两届美国Lilian Fuchs室内乐比赛获奖者并演出。
  2015担任德克萨斯音乐节乐团首席,与国际著名指挥Rossen Milanov、Hans Graf等合作演出,受到极高评价。
  2017年担任曼哈顿音乐学院音乐剧乐团首席,与国际著名指挥David Loud合作演出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