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完美收官!日立x吕思清青少年小提琴夏令营圆满落幕!

编辑:csm351
2021-08-15来源:信息新报

  7月21日,日立中央空调和吕思清联合举办以助力青少年实现音乐梦想,传承音乐之美的“净界·昱见旋律美”青少年小提琴夏令营完美落幕。日立与爱好音乐的青少年共赴少年之梦。
  丨集结:为梦想助力
  音乐藏于指尖,让平淡的生活尽情绽放;音乐藏于空气,让美妙的旋律徜徉流淌。
  历经两个多月的层层甄选,青少年小提琴夏令营迎来了7位优秀小学员。他们齐聚青岛,尽情展示音乐技能,带来一场艺术与青春的视听盛宴。
  夏令营现场,小学员以其灵动的指尖,不俗的琴技,带众人领略古典艺术之美。音乐大师吕思清现场细致教学:根据不同学龄因材施教,从演奏技巧、手势、拉琴姿态的细节指导到乐谱理解、曲调情绪表现的深层次理解,亲切指导每一位学员。
  吕思清老师说,琴谱上的音符是音乐家情绪的表达,要学会通过旋律表现内心丰富的感情;演奏小提琴要做到音乐与情感共鸣,以旋律传递情绪,传递丰富的内心世界。
  丨奏响:为荣誉而来
  一支笔、一把琴是少时相伴的良友。当旋律静止、琴弓收起,如有宝剑收鞘之势。

  在青少年小提琴夏令营中,小学员都展现出精彩绝伦的表演。经过评委组专业评审考核,荆浩然、黄聿言、许家硕三位小学员以其熟练的指法、沉浸式的演奏、触动心灵的旋律,表现优异、脱颖而出。
  活动尾声,日立中央空调市场推广部李云峰总经理和音乐大师吕思清老师为获奖小学员颁发象征荣誉与奖励的获奖证书和净界·昱见吕思清城市音乐会门票,希望他们在音乐道路上披荆斩棘,勇往直前。
  本次参赛的小学员都是日立中央空调的用户。他们感谢日立与吕思清提供的和大师近距离学习、交流的机会,也感慨日立中央空调强大的性能与功能,创造健康舒适的家居环境。
  #用户说#
  臧嘉怡妈妈:非常感谢日立中央空调提供这么棒的平台,能得到吕老师面对面指导真是从来没想过的一件事。感谢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我们在青岛享受了很周到的服务,很高兴能参与这么有意义的活动!
  薛以晗妈妈:日立这个活动太优秀了,吕思清老师亲自给小妞指导了动作,还见到了那么多优秀的孩子,收获大大的!
  黄聿言爸爸:本次夏令营让人十分惊喜。吕思清老师平易近人,对学员的点评耐心认真,对小琴童有很大的鼓励。整个夏令营过程也让我们体会到了山东的热情:行程安排人性化,住宿环境优美,如同日立品牌给人的可靠和优质,十分期待更多的昱见!
  一直以来,日立对用户的关爱从未停歇,智造舒适、呵护健康、助力实现梦想,打造美好生活,让日立成为一种生活方式。
  丨传承:探最美旋律
  何为艺术的传承?让艺术走进生活,让艺术走进未来!
  真正的艺术不应该被束之高阁、遥不可及;而应走进生活,在未来绽放。日立致力于古典乐的传承与发展,携手吕思清奏响城市音乐会,四季四城、欢乐奏响,让律动的旋律走进生活,共筑美好生活。
  日立致力于让艺术在传承之中生生不息,开设青少年小提琴训练营,以音乐培育青少年艺术素养,帮助音乐少年实现梦想,助力古典音乐传承之美。
  作为顶尖科技品牌的日立始终坚持以核心科技与品牌温度为解决之道,让科技与艺术相融,让生活与美好相遇,创造舒适理想生活。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