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第五届“乐动未来”青少年器乐比赛开幕

编辑:csm351
2021-08-16来源:新民晚报

  伴随一曲优美的波佩尔《音乐会波兰舞曲》,第五届“乐动未来青少年器乐比赛”首场线下复赛正式在上海尚嘉中心拉开了序幕。本届比赛由上海曹鹏音乐中心与尚嘉中心共同打造,专业评委坐镇。全新升级的赛制将海选改为线上评选。大赛吸引了500余名热爱乐器演奏的青少年报名参赛海选,为历届参赛人数最多的一次。
  大赛按器乐类别分为弦乐、钢琴、铜管乐、木管乐及马林巴组,面向6-18周岁的青少年选手。五届以来,乐动未来青少年器乐比赛已成为上海乃至长三角地区器乐爱好者、学习者进行展示、交流的平台。在首场复赛中,众多参赛选手给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他们对音乐梦想的坚持和对生活的热爱,成为本届大赛最动人的色彩。
  除了音乐之外,比赛现场还将音符和展览巧妙融合,联袂知名艺术家薛中超打造以“秋殊·嘉夕”为主题的书法绘画展,包括碑帖临写、寄情涂鸦绘画小品以及少数字创作。据悉,本次展览将持续至8月22日。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