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上海:热闹的儿童音乐剧《你是演奏家》

编辑:csm351
2021-08-18来源:亲子剧场

  《你是演奏家2·超级金贝鼓》是我个人非常喜欢的一部儿童演出剧,每个场次几乎都会提前售罄,这个“几乎”也许都可以删掉。还经常能碰到一些带着家长来二刷的小朋友。
  超级金贝鼓的演出现场非常热闹
  00:30
  演出全程互动,亮点多多,现场high到不行,可以媲美明星演唱会!
  01
  全程200%欢乐互动
  在这场演出里,你不再只是台下的一名观众,而是化身演奏家!
  在台上两位艺术家的指导下,每位观众将依次用现场发放的4种乐器参与互动,共同演奏,一起创造活泼新鲜的音乐世界,台上台下全程互动!
  02
  共享亲子温馨时光
  在《你是演奏家》的现场,不会有家长看着看着就睡着的情况。
  70分钟的时间里,台上台下共同演奏,家长和孩子一起沉浸在欢乐里,一起敲响美妙的音符
  03
  原汁原味的英语教学
  这是一片酷炫的互动音乐海洋,这更是一堂2个学时的欢乐无比的原汁原味英语外教课。
  两位艺术家会用音乐游戏快速教会现场小朋友们大量常用单词和基本语句,孩子们在现场现学现用,记忆尤其深刻!“up、down、left、right.....”跟着台上演奏家一起大声说的小朋友们怎么会这么“燃”!
  04
  北美原版音乐启蒙
  演出中观众们不仅锻炼了动手能力,还在打击乐中培养了节奏感与乐感。
  演奏家们用打击乐点燃了现场气氛!架子鼓、非洲鼓、手鼓,他们都手到擒来,轻松调动每位家长和孩子一起嗨起来!
  05
  超级酷炫的舞台效果
  优秀的导演团队、高科技的视频设计和强大的演出阵容,让《你是演奏家》具备令人惊讶的强大舞台展现力。
  闪烁的星空幕、激情澎拜的演出、全场不断舞动的彩管,让现场掀起一阵阵超强的音浪,只看演出图都能感觉到现场燃爆的气氛!
  音乐+乐器+亲子互动+英语
  =你也可以是演奏家!
  这一次,不光看演出
  还要参与到演出!
  各位演奏家~你们准备好了吗?
  扫码到大船文化官方小程序预定
  8.20-8.21
  -嘉定影剧院亲子剧场-
  嘉定区城中路149号
  语言:英文
  建议年龄:2+
  价格
  100/180/240
  一人一票,儿童全票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