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庆建党百年 展艺术成果

编辑:csm351
2021-08-19来源:上海静安

  日前,新和中学近千名师生齐聚学校教学楼大厅,以一场声势浩大的艺术展演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并向家长、社区各方展示学校艺术教育成果。
  据校长刘芳介绍,该校在坚持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的同时,非常重视艺术育人,用艺术涵养师生心灵、提高学生综合素养。
  学校成立了长笛乐团、古筝队、手风琴队和合唱团等学生艺术社团,其中长笛乐团连续六次获得“中华杯”全国优秀管乐团队展演金奖,学校也被命名为上海音乐家协会管乐专业委员会长笛研究会实验基地。
  在艺术展演活动现场,教师们深情朗诵诗歌《百年风雨百年您》,高唱《四渡赤水出奇兵》《祖国万岁》《永远跟党走》等红色歌曲。师生们还用不同乐器演奏了《我和我的祖国》《浏阳河》《南泥湾》《草原夜色美》和《唱支山歌给党听》。而学生们的合唱《少年少年,祖国的春天》,则体现了新时代学子听党话,努力学习的美好追求。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