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香河县第二届中小学生器乐大赛亚军——杨适赫

编辑:csm351
2021-08-23来源:sohu.com
 

  大家好,我叫杨适赫,我是一个开学就要上四年级的小学生。我从2018年暑假开始在艺尚琴行学习钢琴,已经学习了整整三年的时间,在这三年的时光里我坚持每天练琴,因为我知道学习钢琴是没有捷径的,只有不断的坚持。从读谱认普到断断续续的每一个音节,再到一首完整的曲子,当一首美妙的曲子在我的指尖弹出,让我体会到了付出过后满满的成就感!
  音乐是有魔力的,不同的音乐有不同的魅力,它能感受到你的快乐也能体会你的悲伤。我在学习钢琴的过程中喜欢上了音乐。平常没事的时候我还喜欢听听音乐唱唱歌。当下流行歌曲我都能哼哼几句哦。除了音乐之外我还有许多爱好,比如打羽毛球,打篮球,骑自行车,游泳······
  我被评选为2021年香河县第二届中小学生乐器大赛总决赛“人气奖”第二名我非常的开心,首先非常感谢香河县委宣传部、香河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香河县教育和体育局、香河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以及香河音乐家协会举办的香河县第二届中小学生乐器大赛,让我有机会在舞台上展示自己的特长,锻炼自己的胆量,同时也要感谢我的老师张荷芸老师对我的细心教导,也非常感谢家人及朋友们的支持,以后我会更加努力学习,不断提高自己,学习更多的本领。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