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钢琴侠成团音乐会·施坦威专场”成功举办

编辑:csm351
2021-08-29来源:湖南日报

  8月27日晚,“钢琴侠成团音乐会·施坦威专场”在长沙举办,由湖南省群文键盘音乐学会指导,湖南音力波文化科技有限公司联手长沙施坦威主办,湖南艺术职业学院、湖南涉外音乐学院专业指导,湖南电视节目中心、湖南金蜂音像出版社、李自健美术馆水上音乐厅协办,湖南三创演艺有限公司承办。
  钢琴侠·成团音乐会是一项针对中国钢琴琴童创立的舞台圆梦计划,以“给孩子舞台是音乐教育最好的方式”为使命,将为中国数千万琴童提供音乐会内容定制和专业服务。
  本项目由郎朗钢琴音乐盛典总策划团队发起,从音乐会前期策划、现场执行、表演艺术指导、视觉包装、摄像摄影等提供专业的音乐会解决方案。据本次音乐会总策划是知名文化策划人、钢琴侠创始人、郎朗钢琴音乐盛典IP创始人/总策划、郎朗音乐巴士(中国)总策划吴选作先生现场介绍,公司将不定期向全国音乐机构及活动服务机构免费提供音乐会策划方案和创意,以此带动和鼓励全社会机构共同为中国的钢琴琴童提供更多的、更优质的舞台。
  同时也感谢以下单位的鼎力支持:指尖钢琴艺术中心、Mozart琴行、乐美乐艺术教育、欣欣艺术、多咪鹿、缪斯钢琴艺术中心、海盟艺术、喻竹钢琴工作室、音力波唱片、音视觉等。
  音乐会开始之前,由邓东源、黄新平、左承德、吴选作、叶子等嘉宾,为钢琴侠成团音乐会正式启动剪彩,邓东源先生宣布音乐会正式启动!
  本次音乐会共邀请了二十几位来自不同音乐机构的小小钢琴演奏者们,进行了美妙绝伦的钢琴演奏,琴童精彩自信的表演,让台下观众们听的如痴如醉,并送上了热烈的掌声。
  本次音乐会还特别邀请了谭强、吴宇亮两位就读大学的大朋友为音乐会解锁了更多好玩、炫酷的钢琴演奏,使音乐会变得更加丰富多彩。
  钢琴侠成团音乐会以“给孩子舞台是音乐教育最好的方式”,让孩子们拥有另一种情感的表达方式,让琴童们更热爱钢琴,热爱舞台。为此,音乐会还设计了《天黑请弹琴》、《钢琴掰斗Battle》、《触景生琴》等一系列版权认证的原创IP环节,使表演嘉宾们在游戏中弹奏,在表演中成长。
  节目的最后,所有表演嘉宾们齐唱《听我说谢谢你》和《我和我的祖国》表达出对的爸爸妈妈、对祖国妈妈的热烈情感。
  随着左承德先生进行整场音乐会的点评并颁发了优秀表演证书后,音乐会在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