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北大附属宿迁实验学校小学部师生在第十四届上海国际青少年钢琴大赛中荣获佳绩

编辑:csm351
2021-09-03来源:宿迁网
  钢琴大赛创佳绩,北附师生捷报传。2021年8月,第十四届上海国际青少年钢琴大赛选拔赛(江苏赛区·徐州)在悠扬的琴声中完美落幕。通过严格评审,在一众参赛选手中,北附师生脱颖而出,喜摘桂冠。
  其中,小学部魏晨曦同学、李骞同学荣获四手联弹/双钢琴组少年组一等奖、分别荣获中国作品组少年组优秀奖、三等奖;小学部林峰浩老师荣获师范院校组教师组一等奖、“优秀指导教师”奖。
  据了解,通过举办本项钢琴赛事等系列活动,发现、培养、推选出一批具有时代性特征,积极参与推动社会正能量的青少年钢琴艺术演奏人才,为我国的钢琴艺术事业储备人才。
  北大附属宿迁实验学校秉承“传承北大精神回归教育本真”的办学理念,坚定“立足传统,面向未来,培养德才群美体全面发展的人”的办学目标,将积极为学生搭建艺术实践与展示舞台,通过多样化的艺术课程,培养学生的审美素养、鉴赏能力和高雅气质,让孩子们在艺术的天空中展翅翱翔!
  喜悦之余,也祝愿北附的每一位学子在每一次的经历中都能有所收获、有所感悟;在每一个领奖台上,都能看到你们自信的身影;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够实现更多的自我突破!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