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百余名湖湘青少年同台演绎 黑白琴键上奏响新年乐章

编辑:csm351
2022-01-05来源:星辰在线

  青少年们用指尖点触琴键,以优美的旋律迎接新年。1月2日下午,“湖南省笫二届少儿钢琴新年音乐会”在长沙市群众艺术馆实验剧场奏响。
  音乐会由经典儿歌、经典流行、外国古典音乐、影视古风、爱我中华等五个篇章24首乐曲组成。整场音乐会气氛热烈、形式多样,百余名青少年分别以六手联弹或二十手联弹的形式演奏,充分展示了音乐才华和对祖国的热爱。现场掌声和欢呼声不断,观众纷纷赞扬这是一场充满爱国主义教育正能量的音乐会。

  值得一提的是,青年钢琴家博士霍达、谢曜旭两位留学归国的嘉宾还受邀在音乐会上作了精彩演奏。
  本场音乐会由中华文化促进会社会艺术教育(湖南)中心和湖南省群文键盘音乐学会共同举办。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