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绍兴市柯桥区浙光小学管乐团作品获省中小学艺术节一等奖

编辑:csm351
2022-02-04来源:魅力学校
 
  在刚刚结束的2021年浙江省中小学生艺术节中,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浙光小学钱东校区“清晨之光”管乐团作品《蓝色山脉》荣获一等奖。
  “清晨之光”管乐团成立于2015年,由边恩秀、李楠担任指导老师。2018年就获器乐比赛区一等、市一等、省二等的好成绩。在今年4月20日举行的“庆祝建党100周年柯桥区中小学器乐邀请赛”上,管乐团再次斩获一等奖,为全团师生注入了更大的激情。7月份参加市艺术节比赛,又获一等奖。最近,又从省艺术节上传来佳音,小伙伴们以自己优异的表现获得了专家组的一致好评,荣获2021年浙江省中小学生艺术节器乐类比赛一等奖!

  在“领跑·竞跑”思想引领下,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浙光小学积极打造体艺教育特色品牌,近几年在管乐、民乐、戏曲、舞蹈、健美操、足球、篮球、乒乓球、五棋等方面收获了诸多荣誉奖项。“浙水稽山容小试,光天化日本无涯”,全体浙光人不忘初心使命,不断砥砺前行,定能在文化、体育、艺术领域结出更加丰硕的成果!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