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珊瑚韵笛乐团”在南岸区第十五届中小学生艺术节器乐专场比赛中创佳绩

编辑:csm351
2022-02-04来源:珊瑚中铁小学

  10月15日,南岸区第十五届中小学生艺术节器乐专场比赛在重庆市特殊教育中心举行。珊瑚中铁小学“珊瑚韵笛乐团”器乐合奏《双面燕洵》在比赛中获器乐小合奏(小学组)一等奖”。
  比赛现场。
  珊瑚中铁小学“珊瑚韵笛乐团”器乐合奏《双面燕洵》在比赛中获器乐小合奏(小学组)一等奖”。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民族文化之美,提高学生的审美能力和人文素养,树立学生的民族自信,2017年9月,珊瑚教育集团中铁小学成立了“珊瑚韵笛乐团”。2021年,珊瑚中铁小学被评为区级竹笛项目艺术特色学校。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