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遵义习水:艺术教育培训显成效

编辑:csm351
2022-02-25来源:贵州日报

  近日,习水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双减”下首次艺术教育成果汇报演出在演艺厅圆满落下帷幕。
  三天的艺术教育成果汇报演出,分别以小主持专场、声乐、器乐专场、舞蹈专场呈现。
  一场场激情的艺术盛宴,一颗颗汗水浇灌的艺术之果,一次次“双减”课后服务的艺术精华,激发着孩子们对艺术热爱的激情,激励着孩子们接受艺术的熏陶,激荡孩子们为艺术奉献的追求。
  习水县教育体育局副局长罗雪表示,本次艺术教育成果汇报展演,体现了习水县艺术教育始终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充分发挥青少年活动中心、少年宫、艺术社团等课后服务艺术教育的主阵地、主课堂作用。
  “双减”背景下,习水县将充分发挥现有校内外资源优势,积极探索艺术教育教学的提质增效,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全面营造“校内校外两翼并进,智育美育同步齐飞”的良好育人氛围。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