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马兰花合唱团六一公益直播

编辑:csm351
2022-06-23

  6月1日晚,马兰花儿童声合唱团现身“远山的歌谣”直播活动。20名孩子在抖音平台连麦知名主持人金龟子和歌手唐艺,合唱了歌曲《在爱的守护下长大》和《美丽家园》,相关活动方围绕着合唱团的组建过程,音乐教育等话题展开互动。
  这是“益童美好音乐季”系列公益活动之一,由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指导,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字节跳动公益、抖音以及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联合发起。当天直播有460万人观看,捐款累计达35万元,公益筹款将直接通过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和上海真爱梦想基金会为河北山区孩子捐建音乐教室、开展乡村音乐活动及音乐教师培育等。
  在北京冬奥会开幕式上,44名来自太行山深处的孩子们组成的“马兰花儿童声合唱团”用希腊语唱响了《奥林匹克颂》,这一幕不仅打动了无数国内外观众,合唱团背后的故事还成为热门话题,引发了公众对于山区儿童的音乐教育的关注。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