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2022钢琴音乐周”开启,快来星海音乐厅欣赏

编辑:csm351
2022-08-06来源:信息时报
  钢琴才女陈萨、“柴赛”特别奖得主安天旭、爵士钢琴家阿布,三位极具代表性的青年演奏家将在本周集体亮相广州。8月5日~7日,星海音乐厅将举办“2022钢琴音乐周”,主办方介绍,此次音乐周将带来多场音乐会和活动,观众可在3天内领略3位演奏家的个人魅力,发现更多音乐风格,欣赏美妙的钢琴艺术。
  8月5日,钢琴周将以一场“全明星钢琴大师课”拉开帷幕。与以往的“大师课”不同,活动上,台下观众和台上的三位钢琴家嘉宾陈萨、安天旭和阿布将共同为现场演奏者打分,钢琴家们还将从“现场表演”和“发展方向”等多个维度,向演奏者分享在舞台上的成功经验。
  音乐周将在8月6日、7日晚为观众带来两场诚意满满的音乐会。8月6日首先登场的是新生代音乐家安天旭。本次广州音乐会上,安天旭将上演全套俄罗斯曲目,这套曲目编排的灵感源于他向俄罗斯作曲奇才斯克里亚宾致敬的初衷。音乐会将以其作品为一个单元,进而扩大至整个俄罗斯音乐体系:以古拜杜丽娜的《恰空》开场,依次奏响众多大师之作,最后在普罗科菲耶夫第六钢琴奏鸣曲中结束。
  另一场音乐会则将迎来“新朋友”——近年在国际爵士乐坛中脱颖而出的爵士钢琴家、作曲家阿布。2015年,年仅15岁的阿布在瑞士蒙特勒爵士钢琴独奏比赛中赢得评委会一等奖以及观众选择奖。2019年,阿布于拉脱维亚里加爵士大赛中夺得金奖。8月7日在星海音乐厅的首秀中,阿布将为广州观众带来一场别具一格的钢琴音乐会,全场演绎卡普斯汀和他本人原创的钢琴作品。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