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一起歌唱,一起长大,天籁童声唱响深圳音乐厅

编辑:csm351
2022-09-01来源:深圳商报

  8月28日,“美丽星期天”的舞台上将迎来一群爱唱歌的孩子们——他们来自深圳市青少年飞越彩虹合唱团。
  在共青团深圳市委指导下,由深圳音乐厅、深圳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和飞越彩虹民族文化交流中心联袂共建的,融汇了深圳各民族和粤港澳大湾区青少年儿童,致力于打造专业能力水平一流的精品童声合唱团。
  自成立以来,他们曾登上深圳音乐厅、深圳广电集团、湖南卫视等舞台展演,也曾受邀与知名歌唱家龚琳娜、女高音歌唱家和慧、“国乐大师”方锦龙同台,以精彩童声演绎我国缤纷的多民族音乐文化。
  在今天的演出中,他们演唱耳熟能详的《小白船》《春晓》,民族作品《桔梗谣》《太阳和月亮》,还有国外童声合唱作品《FlyFlyFly》《SeasonofWonder》《AcrosstheSky》等,用天籁童声为观众们带来纯真的音乐享受。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