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阜南十小小提琴云上音乐会

编辑:csm351
2022-11-24来源:阜南十小

  为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使同学们在丰富的社团活动中得到实践和锻炼,提高个人的表现能力和演奏能力,我校在课后延时服务中开设了小提琴社团活动,通过乐器艺术鼓励学生发展爱好,提高学生的音乐素养。
  疫情未散,春光未赏,却抵不住一群少年的演奏热情,阜南十小小提琴社团的孩子们带着优美的琴声如约而至,开启一场美妙的的音乐会,下面就请欣赏他们的精彩展示吧。
  首先由小团员们为我们带来英国儿歌《划小船》,这是一首著名的音乐启蒙歌,小小的音符被赋予鲜活生动的形象,深受小朋友们的喜爱。
  《多年以前》欢快的曲风、悠远的曲调,舒缓的旋律,道出了外婆与孩子之间最深的爱与牵挂,温情脉脉,感人至深。
  我们是《龙的传人》,我们成长在祖国的怀抱中,成长在党的阳光下,我们朝气蓬勃,让我们的童心乘风飞翔!
  乘着歌声的翅膀,聆听鸟儿的声音,《凤阳花鼓》被我们的初学者小朋友,拉出了不一样的气质。
  音乐有无限的包容性,也会创造无限的可能性。愿更多的孩子可以在音乐的世界里释放自我,成就真正的自己。阜南十小为每一个爱音乐的孩子搭建舞台,让每一个爱音乐的孩子闪闪发光。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