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遇见未来·我是演奏家”精英琴童交响音乐会即将精彩再献

编辑:csm351
2022-11-26来源:琴童

  做为当下中国琴童最高规格的一台音乐会——“遇见未来·我是演奏家”精英琴童交响音乐会,将于2022年11月27日下午1:00再次在上海东方艺术中心音乐厅(1953座主厅)闪亮登场。
  “遇见未来·我是演奏家”音乐会品牌项目由著名的古典乐界名流平台“海上音乐家俱乐部”倾情打造,于2018年第一次在上海东方艺术中心亮相后,便广获业界好评。此后这项音乐会便成为上海乃至中国琴童交响乐协奏版本最经典项目,延续发展至今,历经四年,每场音乐会都有上千名观众参与,备受琴童家庭追捧。
  “遇见未来·我是演奏家”精英琴童交响音乐会秉持着“让更多琴童走出琴房,走上交响乐演出舞台”的理念,常年为广大社会业余学琴的普通琴童提供合作演出的报名机会。报名须经过指挥家、作曲家、艺术总监三方面试,面试一旦录取,琴童将得到海上音乐家俱乐部专业团队的全面委培,登上国际标准化高规格交响音乐厅,享受知名作曲家量身订制的配器作曲,和大编制交响乐团及指挥家合作演出。
  海上音乐家俱乐部做为古典业界资深专精平台,和国内外各大音乐场馆、交响乐团、指挥家、作曲家、演奏家、乐评人、音乐媒体、音乐制造商等,都有着广泛的丰富的合作。为打造中国琴童第一品牌音乐会,在此前3场音乐会曾邀请合作过著名指挥范焘、刘炬、薛源;曾邀请合作的交响乐团有埃克森交响乐团、彩虹交响乐团;曾签约合作的作曲家有黄主牧、高翔、杨金鹏、高国强、汪倪宸、徐子惠、盛颖。
  11月27日下午1:00即将在东方艺术中心音乐厅登场的这一台音乐会,是“遇见未来·我是演奏家”精英琴童交响音乐会的第三季演出,也是海上音乐家俱乐部在近年来推出的第19场同质类音乐会。
  本季音乐会被录取的琴童总共19位,他们分别是:陈昕燕、房秉贤、尤云轩、王甯言、贺予之、潘睿莹、刘纾辰、杨寅丹、姚楷鸿、袁一纯、史羽涵、包灏羽、张艺可、何玲采、陈彦铮、卢怡婷、沈晨悦、曹也秋、贾姝瑶。受防疫政策影响,曹也秋小朋友和贾姝瑶小朋友演出档期调整到下一季(2023年4月2日)。所以本季音乐会总共将推出17个节目,分别由上述17位琴童担任“首席演奏家”,由知名青年指挥家薛源执棒指挥,由彩虹交响乐团协奏。值得一提的是,在本季音乐会中,潘睿莹小朋友和尤云轩小朋友已经是连续多次受海上音乐家俱乐部邀请,参与交响乐的创作编排及登台合作演出。
  海上音乐家俱乐部将于2023年4月、7月、11月在东方艺术中心音乐厅再推出3场“遇见未来·我是演奏家”精英琴童交响音乐会,届时将在海上音乐家俱乐部微信公众号上发布招募面试公告,敬请关注。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