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娃娃”管乐团奏响2023线上新年音乐会

编辑:csm351
2023-01-01来源:海边街小学

  12月30日下午,在2023年新年即将到来的时刻,海边街小学“娃娃”管乐团为全校师生和家长带来了一场隆重的线上新年音乐会。
  面对新形势下疫情防控要求,海边街小学领导班子决定采用线上形式举办新年音乐会,并发出参演作品征集倡议。新的举办形式受到了全校师生同学的一致好评,先后征集六十多个新年节目视频,涵盖了二十余种管乐乐器表演。经过指导老师的精心筛选,共有十组节目入选线上新年音乐会。
  管乐合奏《田野序曲》拉开了线上音乐会的序幕,海小“娃娃”管乐团正如乐曲中的骏马,在新的一年里正迈着昂扬的步伐,带着新的希望踏歌而来;双簧管独奏《欢乐颂》和低音提琴独奏《小步舞曲》代表了同学们面对新形势下疫情防控的必胜决心和对未来生活更加美好的坚定信念;次中音独奏《欢乐中国年》和单簧管独奏《迎新春舞曲》更是带来了对全体海小师生新年的美好祝愿。
  聆听冬的声音,奏响爱的乐章。2022年是难忘的一年,也是收获的一年。受疫情影响,校园学习多次按下暂停键,但孩子们练习管乐的热情和决心并未停滞。线上的专业课程学习、每周两次的打卡练习,是孩子们和老师们克服困难、共同努力才得以将我们偌大的管乐团保持发展与进步。
  据了解,踏着岁月的节拍,时光老人已经带着乐团走过34年的艺术旅程。在这辞旧迎新的日子里,乐团同学们用这种特殊的方式云端相聚,用最优美动听的旋律汇报自己一个学年的学习成果,感谢老师和父母的谆谆教诲。
  同时,这次线上音乐会不仅是海小娃娃管乐团成立34年来一次全新的探索,更是乐团与时俱进、砥砺前行的具体表现,是坚定“四个自信”的具体实践。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