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珠海蔚蓝乐音乐“我爱的中国”大型展演顺利落幕

编辑:csm351
2023-01-03来源:东方网

  迎着冬日的暖阳,迈着轻快的步伐,我们欢声笑语欢聚一堂,迎来了蔚蓝乐音乐2022年终大型展演,本次展演以“我爱的中国”为主题,由著名童歌音乐人,蔚蓝乐音乐创办人常燕宜为此次展演打造原创主题曲《我爱的中国》,全程弘扬爱国主题,唱响新时代的主旋律,激发少年儿童对祖国的热爱。
  珠海蔚蓝乐音乐创办于2006年,开办16年以来,以普及音乐素质教育为使命,致力于儿童音乐基础教育的深耕;汇编研发了《儿童音乐系列教材》,童声歌唱教学体系,培养爱音乐、懂音乐、创作音乐的优秀儿童。围绕以儿童为中心的原创歌曲的制作和传播,在当地形成了良好的社会影响力。

  这次盛大的展演是一场音乐的盛典,分为上半场器乐场和下半场声乐场,历时4小时,共有200余名少年儿童在美轮美奂的舞台大放异彩。器乐场双排键和钢琴的合奏,带来了听觉和视觉的充分享受,一首首乐曲从孩子们的指尖流淌,《走向复兴》《灯火里的中国》《红星闪闪》等系列的红歌演奏,让观众们情不自禁跟着哼唱,尤其是开场主题曲《我爱的中国》,由双排键和电钢琴伴奏,学员和老师的倾情演唱引起全场的共鸣和现场热烈的掌声。
  声乐专场的节目由美不胜收,最小的学员只有4岁,分别为我们带来了萌趣童歌和时尚童歌系列,集中展现了珠海幼少儿声乐的高水平发展,尤其是原创歌曲系列,为本次声乐展演的亮点和特色。《书香珠海》(词曲:常燕宜)《书香沁香洲》(词曲:常燕宜)《书香校园》(词曲:常燕宜)《珠海好童声》(词:羽善曲:梁向宁常燕宜)《青春珠海》(词:常燕宜曲:张挥)等等,讴歌珠海这座美丽浪漫的城市,让童声童歌焕发生机和活力,反映珠海少年儿童崭新的精神风貌,对美好未来的期待和憧憬。
  现场的演出气势恢宏,舞台绚丽,节目精彩纷呈,学员家长留下了真诚真心的反馈,学员张洪图从幼儿园开始到五年级,一路走来,坚持在学习音乐的道路上,不仅仅是一位双排键7级演奏家,并且自己创作了自己的原创歌曲并演唱,已全网上线,收获了自信、收获了音乐带来的成长,在音乐的路上绽放出耀眼的光芒。
  歌唱让每个孩子都焕发光芒,小小的邓梓晴,眼睛闪闪发亮,她非常喜欢唱歌,每天都练习发声,是这次合唱团的领唱,她的声音清澈动听,打动人心,当结尾曲《我和我的祖国》在她稚嫩的声音中响起,全场起立,共同唱
  响每个人心中的祖国,掌声、歌声、欢呼声、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那里,都流出一首赞歌……
  珠海蔚蓝乐音乐始终坚守在普及音乐素质教育的道路上,让音乐根植于心,让音乐为我们的生活增色添彩。以音乐之美育人,以音乐之美陶冶儿童的情操,让每一个儿童都怀有一颗音乐的梦想,奔赴未来的希望!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