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丝路绵延 乐乐与共」加纳大学音乐系系主任Adwoa Arhine:“一带一路”音乐教育联盟国际大会加强了不同文化间的交流

编辑:csm351
2023-10-19来源:云南网

  连日来,来自加纳大学音乐系的系主任Adwoa Arhine参加了第三届“一带一路”音乐教育联盟国际大会的多项活动,其团队还带来了精彩的加纳鼓舞《Kpatsa&Gahu》表演,让观众们感受到了加纳人民对生活的热爱和激情。
  Adwoa Arhine说,“一带一路”音乐教育联盟国际大会创造了一个平台,让不同国家的文化聚集在一起在舞台上展示,并通过系列活动,让大家分享各自的想法和价值观,这对促进不同文化间的交流很有意义。“我认为这是一个很棒的会议,应该继续下去。”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