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祖国在我心中》最新原创词曲征集(中国大众音乐协会主办)

编辑:csm351
2024-03-29

       在喜迎建国75周年之际,为弘扬民族精神,增加民族自豪感,用优美的旋律歌颂祖国日新月异的变化、展现广大人民群众的新风尚、抒发祖国永远在人民心中的情怀,中国大众音乐协会主办、华艺之声文化艺术中心承办的“祖国在我心中”2024大型原创词曲征集活动隆重开启!

       本次活动将秉承组委会20年来参与的广泛性、主题的时代性、活动的延续性、推广的多样性等特点,引领原创音乐的发展方向,欢迎广大词曲作者踊跃投稿报名。

搜狗截图20240329112110

活动详情

主办单位

中国大众音乐协会

承办单位

祖国在我心中词曲征集组委会

华艺之声文化艺术中心

投稿对象

全国专业、业余词曲创作者及

各级各类院校、文艺单位词曲工作者

征集时间

2024年3月25日——4月25日    

活动流程

①初选及入围

组委会对所有来稿将统一登记并逐一审核,入围作品即发放“入选通知书”。

②制作并推广

入选作品将邀请在全国大赛中获奖的知名歌唱家及国家级文工团的专业歌手演唱,并融入相关素材剪辑制作MTV,同时在公众号、视频号等新媒体展播推广,并编辑出版,部分作品将推荐电视播出。

③决赛总评选

邀请着名词曲专家组成评委,评选出金、银、铜奖及优秀奖等,颁发由中国大众音乐协会签发的荣誉证书及奖牌。

④颁奖典礼

获奖作者将应邀来京,参加在星光电视演播厅举行的颁奖典礼及专辑出版首发式,并与词曲名家面对面学习交流。

⑤艺术访谈

优秀作者将应邀走进《艺来艺往》直播间,畅谈音乐创作的感想感受。

投稿须知

搜狗截图20240329112433

咨询报名

搜狗截图20240329112508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东路8号院H座A2510室(鸟巢东200米)


拟请评委


拟请歌唱家

文章来源:思源音乐工作室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