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迎春才艺大展播】2019美丽校园海峡青少年才艺展演

编辑:csm351
2019-02-01来源:展播办公室
  为促进海峡文化艺术合作与交流,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推动两岸青少年文化艺术教育事业的繁荣与发展。近日,由福建省音乐创作人协会、福建省海峡之星少儿艺术团、丝路文化研究院、北京友好传承文化基金会主办,美丽校园组委会、丝路文化艺术团承办的“中国梦·丝路情” 2019美丽校园海峡青少年才艺展演暨新春电视文艺晚会在闽南大戏院盛大开演。
  小鼓响起,歌声唱起,舞台上的小演员们一个个翩翩起舞,轻步曼舞像燕子伏巢、疾飞高翔像鹊鸟夜惊,她们用真挚的感情,为台下观众带来了精彩的表演,台下掌声更是此起彼伏,叫好不绝!
 
  
     央视少儿频道金豆哥哥、厦门卫视龙峰、婷婷、苹果姐姐等主持晚会节目
 

 

 

 

 

 

 
  “现场的小朋友一个个表现真的都太棒了!台风也真的非常好,很自信!”台下的观众王先生由衷地称赞道。
  据悉,出席此次活动的有福建省音乐创作人协会会长李子璇、福建省音乐创作人协会党支部书记刘小明、福建省海峡之星少儿艺术团团长萧冰、丝路文化艺术团副团长刘小钰、厦门市舞蹈家协会主席林乃桢、原厦门市小白鹭民间舞团副团长高国庆、厦门市歌舞剧院院长马列等,共吸引了来自全国各省地区2600多名参演小演员们。
  据介绍,此次优秀参演作品还将代表中国推送到“丝路文化艺术国际交流周”到国外参加访问演出 。主办方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活动,以新时代下的文化艺术作品,为全国青少年搭建以时代感、艺术化、精品化为标准的高端艺术交流平台,展现新时代下青少年的美育成果,凝聚中国 ,弘扬中国精神,共同谱写文化艺术新篇章。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