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迎春才艺大展播】国防科大附小“春之声”童声合唱团新年音乐会

编辑:csm351
2019-02-02来源:展播办公室
  国防科技大学附属小学简介:

  创建于1953年,前身是哈尔滨军事工程学院文庙小学,1978年更名为国防科技大学附属小学。附小教师爱岗敬业、朝气蓬勃、勇于创新,积极参加区、市、省、全国各级课题研究,很多教师是开福区和长沙市的教研骨干、学科带头人,学校也曾多次被评为教研先进单位,是首批参与全国课程改革试验的学校。学校 以“科研兴校、特色办校、质量强校、文化铸校”的办学目标,教育教学质量有口皆碑;着力培养学生核心素养,合唱、剪纸、篮球、数学“小讲师”、传统文化、科技创新、英语教育、德育教育等课程硕果累累,享誉全国。曾受到中央电视台、湖南卫视、中国教育报、湖南日报等全国最具影响力的多家新闻媒体关注和报道。


  “春之声”童声合唱团简介:

  创建于2015年,旨在“用歌唱开启孩子们的音乐之旅,用音乐塑造孩子们美好的心灵”。三年来, 合唱团多次在区、市合唱比赛中荣获特等奖第一名;2016年参加“洞听黄龙”全国合唱艺术周荣获青少年声乐组第六名;2018年参加“洞听黄龙”全国合唱艺术周荣获少年声乐组银奖第三名……孩子们清丽活泼的形象,生动的表演,独具魅力的演唱,赢得广泛好评,由此开启了合唱团艺术生涯的新里程。

 


  指导老师简介:

  舞台上的辉煌,来自于幕后的辛勤耕耘。合唱团由姜晖、冯火和龚雯婷三位老师共同创建。这是一个对艺术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教师团队,她们虚心向专家学习,孜孜不倦钻研合唱艺术,坚持从基础做起,扎扎实实,一步一个脚印,潜心修炼、潜心积累,合唱团由一个团发展到二团、三团……规模也由几十人发展到近两百人。合唱团特邀中国合唱协会理事、湖南省音协合唱专业委员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湖南省教育学会中小学音乐教学专业委员会秘书长魏伟国担任长期指导老师。

   
  专家点评团:朱则平、徐航、吴斌、方群力、张海彬、郑常昆、杨瑞杰、钱富民、林日晖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