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佛山这位小歌手用歌声唱响时代旋律

编辑:csm351
2021-01-04来源:展播办公室
  佛山小歌手胡诗彤和同学一起拍摄《腾飞》。

  “你听,谁在轻轻唤醒黎明?你看,谁陪花蕊睁开眼睛……”2021年的第一天,一首佛山原创歌曲《腾飞》MV在全国各大音乐平台及视频网站发布并很快成为热播,佛山小歌手胡诗彤以清纯唯美的声音伴着温馨大气的旋律,唱出了当代少儿对祖国的热爱、对家园的深情,引发观众共鸣。

  《腾飞》由资深原创音乐人、佛山十大优秀原创歌曲获得者陈章明、郭宏波联手创作,由南海小歌手胡诗彤演唱。据创作者介绍,《腾飞》是一首从少年儿童的视角来讴歌伟大祖国新时代、新气象、新风采的歌曲。同时,这首歌曲也是向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田野飘香,城市烂漫,化成一曲时代旋律唱响大地。歌声飞,心儿醉,美丽的粤港澳四季明媚,岭南锦绣的未来我们描绘;歌声飞,随梦芳菲,岭南锦绣的未来随梦腾飞。”《腾飞》作曲者陈章明说,新创作的歌曲旋律优美,歌词朗朗上口,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党100周年、粤港澳大湾区发展、红色传承与发扬等内容生动地融入其中。

  “承前启后、筑梦未来,《腾飞》用歌声祝福我们伟大祖国繁荣富强、国泰民安。”作词者郭宏波表示,《腾飞》是献给锦绣岭南的一份美丽的礼物、一份新年的祝福,该原创歌曲元旦在全国各大音乐平台及视频网站同步上线后,反响热烈,好评如潮。

  演唱者胡诗彤今年12岁,就读于南海区狮山实验小学六年级,性格活泼开朗,坚强勇敢,平时爱好语言艺术、声乐,钢琴、舞蹈、看书,在多个领域均有涉猎。接到原创歌曲《腾飞》的演唱任务后,胡诗彤用了三个月的时间来准备,在最后录制的两天时间里,天气格外寒冷,小诗彤和同学们始终坚持着,用最美妙的音符唱响新年祝福。

  “胡诗彤兴趣广泛,个性飞扬,勤奋好学,在这首《腾飞》MV里,我们看到了她的家国情怀和‘卓尔不群、志达天下’的志向。我们希望她能够继续唱好中国故事,做全校的榜样,希望更多的同学向她学习,为将来担当民族复兴大任而努力奋斗。”全国名校长、狮山实验学校校长许贤苏寄语,该校一直致力培养有中国情怀和国际视野的卓越人才,胡诗彤就是在狮山实验学校气质教育的土壤中浸润成长,从平凡走向优秀的代表。
 
↑↑↑点击上方图片可以直达才艺擂台
 
       关键词: 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CSMES  音乐教育  音乐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CMU   才艺擂台赛  音乐培训   钢琴    中音联新文旅一带一路艺术方舟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