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天津交响乐团艺术家与华夏未来师生同台演出喜迎新春

编辑:csm351
2021-01-23来源:新华网

  1月20日下午,华夏未来北方中心·天人智慧少儿艺术中心的智慧剧内场乐曲声声、舞姿翩翩、热闹非凡,为喜迎新春佳节,华夏未来北方中心·天人智慧2021新春联欢会在这里举行,来自天津交响乐团的艺术家们和华夏未来的师生们同台演出。

  联欢会开始之前,天津交响乐团的艺术家们给现场的家长和小朋友们上了一堂简短而又不失生动的艺术课,介绍了“交响乐家族”的各个“乐器成员”,从小提琴到大提琴,从小号到长号,并通过现场演奏展示,让孩子们了解了这些乐器的特点。

  联欢会正式开始后,《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可爱的蓝精灵》等小朋友们耳熟能详的节目接连登场。

  演出中,童声歌唱清澈纯净、童话剧绘声绘色,诗歌朗诵自然深情,舞蹈表演更是有的灵动、有的热情、有的稚趣、有的柔美,每个节目都多姿多彩、各具特色,现场响起阵阵热烈的掌声。
 
 
 ↑↑↑点击上方图片可以直达
 
       关键词: 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CSMES  音乐教育  音乐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CMU   才艺擂台赛  音乐培训   钢琴    中音联新文旅一带一路艺术方舟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