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保利童声合唱团启动仪式

编辑:csm351
2021-05-02来源:展播办公室
  4月30日,济宁大剧院艺术教育中心·保利童声合唱团启动仪式圆满举行。记者了解到,济宁大剧院艺术教育中心是济宁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艺术教育综合平台。秉承 保利剧院文化艺术普惠大众,引导、提升市民文化艺术素质的社会责任,以提高青少年艺术鉴赏、感知能力为宗旨,以培养学员艺术欣赏能力,提供多元化的学习方式,为学员打造团队互动协作的演出舞台,将开设“童声合唱团”“儿童剧团”“少儿芭蕾舞团”“西洋室内乐团”“民族乐团”等艺术团。

  济宁大剧院艺术教育中心·保利童声合唱团将邀请到省、市合唱领域最优秀的师资团队,通过科学、专业的训练,带领学员们踏上美妙的合唱之旅。 合唱团除日常排练大量合唱曲目外,将开设 音乐综合素养课。学员在专业教师的指导下,将独立运用视觉、听觉、感觉进行积极思维活动,练习识谱;并辅以大量的音乐养料,通过试唱大量的音乐 旋律片段或音乐主题旋律,帮助学员积累音乐素材、夯实音乐基础、提高 音乐素养、感受音乐之美,使学员音乐感悟能力、 理解能力、创造能力、舞台表演能力得到全面提升。

  在启动仪式上,特邀公益讲师、常任指挥尹川先生以趣味公开课的形式为现场的孩子以及家长们展现合唱艺术的魅力。从“音乐真的是一门美丽的语言”、“应该从快乐的节奏开始”、“漂亮的声音应该绝对准”、“和声会让你笑起来更好看”等方面带大家了解真正的合唱和大众以为“群众歌咏”的区别。尹川先生说到:“让每个孩子都能拥有音乐,拥有快乐的音乐,是每个孩子该有的权利。”

  此外,还将定期在济宁大剧院举办合唱专场 音乐会,优秀合唱团将赴保利院线进行合唱表演及交流,同时将积极参与全国乃至国际有影响力的合唱节。
 
 ↑↑↑长按上方图片进入“中音联博览会”微信小程序
 
       关键词: 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CSMES  音乐教育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才艺擂台赛  音乐培训   钢琴    中音联新文旅一带一路艺术小镇  C.CMU艺术小镇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点击图片带你进入《才艺号船长日记》拍摄地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