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太好听了!”二胡、柳琴、扬琴等多种乐器奏响的民乐,你听过吗?

编辑:csm351
2021-05-03来源:上海静安

  5月1日,是大宁剧院开幕十周年的日子。当天,大宁剧院首次举办“剧场开放日”,以4场线下“尚艺雅集”品牌艺术活动贯穿一整天,让观众在白天走入剧场,体验艺术的碰撞与升华。

  上午十点半,悠扬的民乐演奏旋律在大宁剧院中庭响起,海上雅乐少年团古典乐器演奏会正在这里进行。这场演奏会也是“尚艺雅集”品牌艺术活动项目之一。

  二胡、柳琴、扬琴、古筝等多种民乐器奏响的《赛马》《四段锦》等民乐经典曲目,让现场观众直呼“耳朵有福了,太好听了!”

  市民陈女士介绍,自从把家“安”在剧院附近后,就经常会带着孩子来参加剧院的艺术活动,感觉现在的生活越来越有滋味,“大宁剧院为我们创造了一个非常丰富的艺术学习、交流的平台,我们的文化生活越来越丰富,精神层面的滋养也越来越富足。”

  据悉,海上雅乐于2009年在上海东方艺术中心创立,是东方艺术中心四大系列演出之一。作为全国首个有年度乐季概念和固定演出场地的传统音乐乐团和演出品牌,海上雅乐已经在东方艺术中心驻演长达12年,其中既不乏年轻演奏家的活力,又沉淀了大师、名琴的传奇。海上雅乐不仅是一个专属的演出品牌,更是一个专业的传统音乐的艺术经纪平台、传统音乐教育平台,承担着文化与艺术的传播工作。


 ↑↑↑长按上方图片进入“中音联博览会”微信小程序
 
       关键词: 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CSMES  音乐教育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才艺擂台赛  音乐培训   钢琴    中音联新文旅一带一路艺术小镇  C.CMU艺术小镇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点击图片带你进入《才艺号船长日记》拍摄地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