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展示艺术教育累累硕果 提高学生美育基础 兰州市中小学生艺术节开幕

编辑:csm351
2021-05-13来源:兰州新闻网
艺术节表演 杨贵智 摄

  5月8日,记者再次走进由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兰州市文明办、兰州市教育局主办的“童心永向党、阳光下成长”兰州市中小学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艺术展演活动暨第七届中小学艺术节的现场。“这次艺术活动最直接的效果就是提高学生美育基础。”兰州市第五十三中学副校长李娟表示。

  据悉,本次五十三中展区展出共计121幅作品,分为写生作品、设计作品和美育特色三个主题展区,有绘画,有设计,每幅作品都是同学们对美体悟思考的结晶。兰州市第五十三中学美育特色主题展区——“丝路撷美”,甘肃是丝绸之路最辉煌的一段,也是学校最常态的采风路线。此次呈现的作品是高二年级学生河西之旅研创成果。

  五十三中校长谢平表示,提升学校的办学品质,拓展学校美术特色教育的视野,兰州五十三中近年来在国际合作交流方面作出了大胆尝试。学校先后和美国马斯金姆大学、意大利国立美术学院、俄罗斯列宾美术学院等国际高校合作,在兰州市教育局的领导下,组织学生参加中美夏令营,每年都有学生被以上学校录取深造,艺术教育之花绚烂多姿。本展厅所展出的作品就是近些年来学校在国际化办学方面取得的成果。“一带一路”艺术交流,美育成果的取得展示了兰州市国际艺术教育的蓬勃发展和累累硕果。

 
 ↑↑↑长按上方图片进入“中音联博览会”微信小程序
 
       关键词: 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CSMES  音乐教育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才艺擂台赛  音乐培训   钢琴    中音联新文旅一带一路艺术小镇  C.CMU艺术小镇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点击图片带你进入《才艺号船长日记》拍摄地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