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音乐会、生活节,看虹口学子带来的精彩演出~

编辑:csm351
2023-10-07

  虹口学子展风采
  在长假里,虹口的学子们尽情在各个平台上展示着自己艺术教育的成果。在2023辰山自然生活节和捷豹上海交响音乐厅的舞台上,他们就以精彩的演出,获得了大家的阵阵喝彩,一起去看看。
  10月4日下午,2023辰山自然生活节在上海市辰山植物园花朵舞台举行,其中的“国韵风华”民乐专场活动共有7支民乐队伍参加,来自上海市学生艺术团虹口区青少年活动中心的民乐团,携民乐合奏《春华秋实》精彩亮相,展示了虹口艺术教育的优秀成果。
  民乐合奏《春华秋实》是为教育事业和各行各业辛劳付出的人们谱写的一首赞歌,很契合“国韵风华”民乐专场活动的主题,整首曲子旋律优美流畅,节奏激昂奋进,让听者精神为之一振。
  在中秋之夜,由虹口区教育局指导,虹口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主办的“奏响青春·艺展风华”上海市虹口区青少年活动中心第十一届社团节暨教学汇报音乐会在捷豹上海交响音乐厅奏响乐章。
  参加本场音乐会演出的,是来自虹口区各个学校的300名学生,他们均是虹口区青少年活动中心艺术团的成员。在音乐会中,他们从重奏到合奏,从民族到西洋,以多样化的音乐形式和充满激情的表演展现了青春的活力和自己的学习成果,也凸显了虹口区青少年活动中心秉承的发挥校外教育优势,实现优质特色发展的教育理念。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