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评论 > 正文

无办学资质还虚假宣传 “音乐学院”被罚百万

编辑:csm351
2021-10-18来源:厦门日报
  未取得办学许可,还对师资力量进行虚假宣传,近日,集美一教育培训机构被市场监管部门罚款100万元。
  近年来,各类培训机构发展迅速,个别不法商家为了谋取利益,利用家长“望子成龙、望女成凤”的心理,在教学能力、师资水平、教育合作等方面虚假宣传,误导学生和家长。今年7月,集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对辖区培训机构的专项检查中发现,集美某教育培训机构未取得办学许可,却对外宣称“XX音乐学院”,并称能够提供“中专程度”的教学课程,且与境外多所学校合作并虚构师资力量。
  经查,该教育培训机构在办学资质、教学能力、师资水平、教育合作等方面存在虚假宣传事实,对受教育群体产生严重误导。集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该公司从严查处,作出100万元罚款的处罚决定。
  据了解,为保障广大学生和家长的合法权益,市场监管部门不断强化对我市教育培训机构乱象整治力度,从相关登记、收费、广告宣传、反垄断等方面配合主管职能部门开展联动监管,第一时间收集、汇总、分析、研判、高效处置在整治行动中发现的相关违法线索,并定期梳理整治过程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提出完善治理措施,总结经验做法、归纳编写典型案例,进行复制推广,形成长效机制。今年7月以来,集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已累计检查辖区校外培训机构134家,查处校外培训机构虚假宣传案件2起。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