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评论 > 正文

“江苏元素”亮相上海乐器展 中国原创音乐数字出版平台正式发布

编辑:csm351
2023-10-12来源:新华网
  2023年中国(上海)国际乐器展览会11日开幕。会上,人民音乐出版社正式发布中国原创音乐数字出版平台。
  记者注意到,多个“江苏元素”也在会上亮相。上午展会开幕不多时,江苏泰州黄桥“琴韵小镇”、苏州民族乐器一厂、吟飞科技(江苏)有限公司等江苏参展方就通过乐器展销、现场展演等形式吸引到不少观众。
  据人民音乐出版社数字出版中心业务主管张颖雪介绍,中国原创音乐数字出版平台是该社融合发展的又一成果,平台致力于服务原创专业音乐作品编辑、出版、传播全流程,旨在持续集聚中国优秀原创音乐作品,培育作曲新生力量,以数字出版形态为广大用户呈现更多优秀音乐佳作。
  张颖雪告诉记者,中国原创音乐数字出版平台历时一年建设,2023年3月开始试运营,截至目前,该平台已拥有4.5万余粉丝,入驻作曲家300余人,发布专业音乐作品1900多部。该平台正式发布后,将重点发挥数字出版功能,打通专业院校渠道,扩大原创平台影响力,与权威机构合作,组织各类培训、赛事或交流活动。
  “在已建成内容资源管理系统的基础上,我社陆续开发了在线百科、电子期刊、电子书、人音乐谱、人音教材、人音学琴APP等数字产品,不断尝试落地服务,贴近读者阅读需求变化,打造受众需要的新型出版产品。”张颖雪说,人民音乐出版社希望通过中国原创音乐作品数字出版平台的发布和运营,进一步推动中国优秀原创音乐作品广泛传播,持续激发中国原创音乐活力,为新时代中国原创音乐蓬勃发展贡献力量。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