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评论 > 正文

我省公益项目“大山里的音乐课堂”荣获全国荣誉表彰

编辑:csm351
2024-01-13

1月8日,“中国慈善家·微博”2023年度慈善盛典在北京举行,贵州省为爱黔行公益服务中心(简称“为爱黔行公益”)的“大山里的音乐课堂”项目荣获“年度优秀项目”奖项。

stn746pj

截至2023年12月,“大山里的音乐课堂”项目累计投入超2000万元,已经从贵州拓展到云南、四川、湖南等省份,在西南偏远山区40多个县300余所乡村学校落地音乐教室并开展音乐项目,累计20余万名乡村儿童受益。

据悉,“大山里的音乐课堂”是为爱黔行公益自2018年正式发起的美育类公益项目。该项目通过为乡村小学建设音乐教室、捐赠乐器、开发音乐课程、组织乡村音乐老师培训、开展音乐嘉年华活动等方式为偏远乡村学校儿童提供音乐学习的机会,弥补乡村地区音乐美育教育的缺失,培养乡村儿童的审美和文化素养。

此外,为爱黔行公益还在偏远乡村学校开设舞蹈、体育、美术等兴趣课堂,同时开展爱心助学、乡村振兴和易地搬迁社区治理等公益项目。(贵州日报)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