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社区 > 正文

交响乐响彻东湖畔 武汉长天楼每周都有音乐“惠”

编辑:csm351
2018-04-17来源:湖北网络广播电视台
      长天楼2018年周末音乐会精彩再“惠”
——华中师范大学阳光爱乐交响乐团首登惠民舞台


       长江云报道春和景明,生机勃勃,由湖北省中华文化促进会、湖北省中华文化促进中心、武汉音乐学院、华中师范大学联合主办,湖北长天楼文化交流中心、武汉音乐学院艺术实践处、华中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共同承办的2018年周末音乐会首场演出于4月8日晚在长天楼多功能剧场顺利拉开序幕,据悉,该周末音乐会将持续2个月。


       周末音乐会是由湖北省中华文化促进会、湖北省中华文化促进中心、湖北长天楼文化交流中心合力推出的一项惠民文化品牌活动。自2014年11月15日起每周六晚19:00在长天楼剧场免费为市民群众献上不同主题的音乐会,至今已顺利举办四届,共计推出约70台演出。自开演以来已成功举办了包括器乐专场、管弦专场、歌曲演艺专场、舞蹈专场、综艺专场、钢琴专场等不同主题的共计500多首曲目的音乐会,演出内容丰富多彩,深受广大师生、企事业单位及市民群众的欢迎和喜爱。


       2018年是第五届周末音乐会,在湖北省文促会和长天楼文化交流中心的共同努力下,长天楼已与华中师范大学音乐学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邀请其正式加入长天楼周末音乐会惠民演出活动,共同为惠民文化事业奉献力量。据悉,长天楼2018年上半年演出将从4月8日持续到6月8日,表演形式以舞蹈表演、歌唱表演、综艺表演、钢琴、小提琴、大提琴等器乐演奏为主,演出内容将涵盖国内国外各艺术大家经典曲目,届时将为广大群众奉上精彩的音乐盛宴。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