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社区 > 正文

益安宁:海量美图,直击心有力量合唱大赛云南海选现场!

编辑:csm351
2018-05-01来源:中国金融观察网


乐队演奏,大气磅礴

         上周六,“心有力量 歌声响亮”益安宁丸杯第二届合唱大赛云南赛区迎来首场海选,来自昆明的各参赛队伍同台竞技,看点十足。
         据主办方介绍,大赛地图将在去年的基础上继续“扩张”,将陆续在昆明、曲靖、楚雄、大理、文山、昭通、德宏等地连续举办十场海选,力求让更多人的中老年人能参与到这一项文化活动中来,挖掘出更多各具特色的老年合唱队伍,促进云南各地老年合唱艺术的开展,推进文化养老。
        比赛继续沿用上一届赛制,通过十场海选、复赛脱颖而出的合唱队伍,将在6月底齐聚春城参加云南赛区决赛,共同争夺唯一一张全国总决赛入场券。
        今年是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各合唱队在赛场上纷纷表示,回顾这四十年巨变,他们的生活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心中满是感恩和感动。他们将用通过歌声演绎一场有云南特色的视听盛宴,讴歌新时代,深情献礼改革开放四十年。



忘我指挥,挥洒热情



激情开唱



激情开唱



激情开唱



激情开唱



激情开唱



描绘妆容,静待上阵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