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社区 > 正文

浦东新区德优青少年活动中心举办原创儿童音乐剧活动

编辑:csm351
2018-06-08来源:中国上海

  6月2日,上海浦东新区德优青少年活动中心儿童音乐剧社带着四部原创儿童音乐剧来到浦东新区花木街道,与小朋友共庆“六一”节。这次活动不仅是一次服务儿童,欢庆“六一”的活动,也是在去年浦东新区教育局工会委托开展浦东新区幼儿园青年教师儿童音乐剧创编活动基础上,第五场成果巡回活动。这次活动可以说德优青少年活动中心走向社区,服务社区,宣传品牌,发展自我的一次实践,也是花木街道学前教育界的一次共庆!
  本次观摩演出的有上海浦东新区德优青少年活动中心全体理事成员,花木社会组织服务中心、花木街道计生办领导以及花木街道辖区内的浦南幼儿园、东方幼儿园、六一幼儿园、牡丹幼儿园、童瑶幼儿园、华林幼儿园、锦绣幼儿园、锦绣博文幼儿园等9所幼儿园的220户家庭幼儿及家长450人,演职人员达60多名。
  本次巡演共演出《幸运的一天的》《司马光砸缸》《狐狸尾巴》《爱盖章的国王》四个剧目。小朋友被舞台上惟妙惟肖角色形象、生动有趣的剧情故事、美妙感人的音乐所吸引,他们时而随《狐狸尾巴》热闹、非凡、轻快的音乐舞蹈,时而随小伙伴掉进水缸大声疾呼,时而随臣民纷纷离去,与国王一起沉思。在互动学唱《小猪斗狐狸》环节中,小朋友又唱又跳,争先恐后上台与光头爷爷比赛。当观看到狐狸抓住小猪想吃烤肉时,台上台下一同高唱《小猪斗狐狸》,全场的小猪急中生智,巧斗狐狸。就这样小猪不仅没被吃掉,还美美地享受一番。可见小朋友与小猪一同分享成功的喜悦。
  时光是短暂的,艺术是美好的,童真、童趣、童乐是永恒的,原创儿童音乐剧之花将更好地盛开在孩子的心坎里!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