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社区 > 正文

沈阳市静美小学成立“爱心音乐教室”

编辑:csm351
2018-06-09来源:央广网

 
        近日,一场名为“与音乐牵手 随幸福成长”的乐器爱心捐赠行动在沈阳市静美小学举行。活动中,爱心企业雅马哈乐器为沈阳静美小学“爱心音乐教室”捐赠了价值10万元的乐器。其中包括:电钢琴1台,电子琴32台。


        据了解:雅马哈乐器已经在北京、天津、六安等地多所中小学设立“爱心音乐教室”,并捐赠钢琴、电子琴、电钢琴等乐器,助力中国中小学的音乐教育,此次是首次与沈阳市的学校合作。捐赠仪式上,雅马哈乐器音响(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鹤见照彦介绍:“通过过去四年的捐赠活动,我们感受到那些物质条件不足的孩子们对音乐教育的需求,而社会各界也对活动予以莫大的支持,这是促使我们将活动继续下去的主要原因。雅马哈十分希望能帮助更多的孩子得到与音乐牵手的机会,让孩子在有音乐相伴的路上幸福成长。”
        静美小学负责人则表示:“音乐对孩子们的重要性是不言而喻的,是小学教育中无法替代的一部分。这样的爱心捐赠不仅使学校受益,也让孩子们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