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社区 > 正文

全城征集30位优秀音乐人

编辑:csm351
2018-06-09来源:惠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龚 妍)全城寻找优秀音乐人!6月6日晚上,“砥砺40载 音乐展未来——— 致敬改革开放40年·惠州优秀音乐人评选”活动在惠州文化艺术中心启动。活动将面向社会征集优秀音乐人,进而评选出30位具有代表性的音乐人,报名时间6月30日截止,感兴趣的音乐爱好者可关注“惠州音乐广播”或“惠州文化艺术中心”官方微信平台。
        本次活动面向社会征集优秀惠州音乐人,凡是生活在惠州,从事音乐相关工作或音乐创作的音乐人,从惠州走出的优秀音乐人均可报名或被推荐成为候选人。
       为致敬改革开放40年,惠州设地级市30周年,主办方将通过“惠州文化艺术中心”微信公众平台,对报名或被推选的音乐人进行网络投票,并结合专家意见最终评选出30位具有代表性的音乐人。评选标准将同时在投票页面公布。
         同时,主办方还将对最终评选出的30位音乐人将进行个人专访,分享他们的音乐作品以及与惠州的故事;专访视频、音频将通过惠州电台、惠州电视台、东江传媒网、惠州文化艺术中心等渠道进行同步推送。
         为了充分展示惠州音乐人的才华和他们为梦想努力拼搏的精神,主办方将举办惠州音乐人分享会,并在30位音乐人的作品中选出具有代表性的作品,结合改革开放40周年以及惠州文化艺术中心开业九周年,举办一场具有惠州特色的节目展演。
         此外,主办方还将举办“30位音乐人在惠州”图片展,由30位音乐人提供具有纪念意义的照片、演出剧照、荣誉证书等资料,在惠州文化艺术中心进行集中展示,与市民分享他们追梦的故事。
         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市文联、市国文办、惠州广电传媒集团、北京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指导,惠州文化艺术中心、惠州电台、市音乐家协会、惠州市保利文化艺术中心管理有限公司主办。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